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签16岁新鲁尼 经纪人:他1点好过梅西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能
2011年09月12日18:11
《天空体育》截屏
《天空体育》截屏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苏格兰凯尔特人超级新星伊斯兰-费鲁兹已经同意加盟切尔西,其经纪人目前已经向天空体育证实此事。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这位苏格兰前锋出生于以海盗出名的索马里,他目前的水平已经远远高于同年龄段的苏格兰球员,现在他已经同意前往切尔西,而他的母队凯尔特人将获得一定的青训补偿。费鲁兹尽管只有16岁,不过相对于获得第一份凯尔特人的职业合约,他更倾向于前往更高水平的英格兰联赛发展,曼联、曼城、纽卡斯尔、布莱克本和切尔西等球队都对其非常感兴趣。而在这些球队当中,切尔西表现一向积极,并且一直处于上风,并最终将其搞定。

  费鲁兹的经纪人阿尔维斯对天空体育说:“这(签约切尔西)对于费鲁兹来说是个巨大的进步,对苏格兰足球来说同样如此。同时,这也是个巨大的冒险和挑战,现在他要做的就是训练训练再训练,从而不断提升自己的水平。为切尔西这样的顶级俱乐部踢球,必须展示其拥有的特点和表现出最好的竞技水平,使教练们能够确信其拥有巨大的潜力。”

  同时,阿尔维斯还承认,自从和切尔西俱乐部接触那么多之后,他对于费鲁兹加盟切尔西没有丝毫担心。他说:“第一感觉就是有点特别,你能感受到俱乐部所有人都站在他背后,他们会帮助其进行日常训练,会给他完全的信任并使其拥有自信。”

  他同时还承认这就是切尔西为什么能够战胜欧洲其他俱乐部得到费鲁兹的原因。“我不敢保证所有欧洲俱乐部都想获得费鲁兹,但是几乎每个大俱乐部都想拥有他,因为他是目前苏格兰最拥有天赋的球员。”

  费鲁兹被称为苏格兰的鲁尼,不过阿尔维斯坚持认为这种说法并不正确。他说:“费鲁兹是完全不同于鲁尼的球员。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和良好的射门感觉。而得以于其出色的速度,他还能打两翼的位置。但是他有一点和鲁尼相像,那就是他也是位诚实的球员,你将不会看到他假摔,然后要求裁判给对手出牌的行为。而且我相信他会很快提高自己的水平。”

  阿尔维斯还认为费鲁兹将永远效忠于苏格兰队,而且这位索马里后裔将不会忘记凯尔特人对他的栽培。阿尔维斯说:“费鲁兹将在切尔西开启崭新的职业生涯,但是他会永远感谢凯尔特人的培养,他是苏格兰人,他总有一天会为苏格兰队进球。”(搜狐体育 刘能)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