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官网公布战巴萨名单 伊布意外伤退罗比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1年09月12日22:13
《米兰官网》截屏
《米兰官网》截屏

  本周中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首轮较量最引人注目的对决自然是巴萨与AC米兰两大豪门的强强碰撞。但北京时间9月12日晚间意大利方面却传来消息,AC米兰头号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因为在周一上午的训练中受伤,将不会随队前往诺坎普参赛,对意甲冠军备战影响不小。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8月中旬米兰与伊布老东家马尔默的热身赛上,瑞典球星曾不慎拉伤大腿,一度被确诊将赶不上意甲首轮比赛,但因为劳资纠纷问题导致联赛首轮推迟,上周末对阵拉齐奥的意甲揭幕战伤愈复出的伊布顺利出场,并且为AC米兰打入第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在0-2落后的劣势下最终扳平比分,赛后其表现也为主帅阿莱格里赞赏有加。然而当地时间12日下午,米兰官方网站却突然宣布,当天早间的训练中,伊布感觉腿部内收肌很疼痛,经过队医检查后确认是拉伤了腿筋,显然此前的老伤对他仍有影响。米兰官方迅速宣布伊布将缺席欧冠H小组的首场比赛,不会随队飞赴诺坎普,未来几天红黑军将安排伊布休息,并进行适当的处理以及治疗,具体要休战多久还没有透露。

  伊布与罗比尼奥都无法对阵巴萨,对米兰锋线显然影响巨大,总经理加利亚尼第一时间回应:“他将缺席,我们感到哀伤,之前比赛他刚进了球。不过我们很平静,帕托和卡萨诺将会成为我们两个进攻选择,我也没有感觉特别担心。我们是意大利冠军球队,不会被一点问题就击垮,球队还有其他选择,让我们心平气和去打客场。巴萨是世界最强球队,不过米兰拥有更多冠军荣誉,这是一场能称之为世界德比的比赛,这将是足球的盛会,让我们在世界上最漂亮的球场打一场伟大的比赛。”

  作为米兰锋线王牌以及前巴萨9号中锋,伊布本该是这场“世界德比”中当仁不让的主角。上赛季转会回到米兰城后,瑞典球星没少在口头上攻击老东家以及与他关系不和的前主帅瓜迪奥拉。而巴萨上下也早已与伊布形如陌路,罗塞尔更是曾亲口宣布,卖掉伊布是他当选主席后最好也是最精明的转会运作。伊布重回诺坎普,早已被预热为比赛前后最引人关注的焦点话题,但随着伊布受伤,这出反戈旧主的好戏只能等待第二回合到圣西罗再上演了。

  就在早些时候,米兰官网还公布了球队出战欧冠的21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罗马

  后卫:阿巴特、安东尼尼、博内拉、内斯塔、塔伊沃、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耶佩斯

  中场:安布罗西尼、阿奎拉尼、博阿滕、埃曼努埃尔森、诺切里诺、西多夫、范博梅尔

  前锋:卡萨诺、伊布(意外伤退)、帕托。

  但由于伊布的意外受伤,米兰的这份名单将被迫暂时缩减至20人。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