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北上长春帕切科不介意“锋无力” 续约只差签字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1年09月13日04:4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抵达长春,准备客场与长春队的比赛。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国安分别要迎战长春、深圳和杭州队,两场联赛、一场足协杯。虽然北京国安队本赛季已经失去了争冠的可能,但获得一个足协杯冠军确保下赛季的亚冠资格还是球队的头等大事。对于一周双赛的赛程,帕切科表示并不会过多在意,因为欧洲一周双赛很普遍。

  昨日是中秋节,国安队员无法与家人团聚。为了让队员感受到节日气氛,俱乐部不但发了月饼、进行会餐,还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为队员们准备了礼物,所有队员随机抽取。帕切科的家人都已经返回葡萄牙,他也无法与家人团圆,不过他认为这并不影响他过节的心情。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国安队员将连续奔波于长春、深圳和杭州三个城市。帕切科则表示这并不是一个艰难的挑战,他说:“对我来讲,我并不认为这是一种很困难的考验。在欧洲,这样的情况会经常出现。在这种情况下,球员们更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把场外的休息时间利用好。”帕切科说。

  目前,国安最大的问题是前锋陷入进球荒,帕切科认为这并不是问题,“因为我们是一个非常团结的球队。”他说。

  ■ 人事动态

  帕帅续约只差签字

  本报讯 (记者张磊)帕切科个人与俱乐部就续约问题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双方之所以没有签约主要是因为还有一个细节没有谈拢。帕切科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他的队员能够拿到一个比较好的合同,他可以立刻和俱乐部签字。

  与此前的诸多国安教练相比,帕切科与国安俱乐部的谈判最为专业,双方严格按照国际转会条例,刚过6月份就进行新工作合同的洽谈。对于帕切科提出的增加年薪、增加外籍教练人手以及对球队整体框架的组建等条件都给予满足。同时,帕切科也考虑到队员是球队的基础,所以他希望俱乐部在与球员谈判过程中能够给予保证,从而使球员能够留在俱乐部,保持一个完整的架构。

  在记者就续约问题进行采访时,帕切科表示:“我非常喜欢国安俱乐部,如果能够签约,我肯定会尽早续约。目前基本细节已经谈得差不多了,只差一个我很关心的一个细节条款,就是我的队员能否拿到一个比较好的合同,如果从杭州回来董事会能够批准,我想很快就能签约了。”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