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劳资谈判渐露曙光 费舍尔短信告知球员迎新赛季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孟武斌
2011年09月13日08:59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NBA劳资谈判渐露曙光,在连续两天谈判过后,形势似乎朝着有利的局面发展。昨日又有利好消息传来,据美国媒体报道,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向球员发送了一条短信,告诉大家要在“身体上准备好迎接新赛季。”

  这个消息来自《体育画报》的阿米克,据他透露,在上周工会副主席梅森闹出“微博泄秘”事件同时,有一个联盟的知情人证实,费舍尔向许多球员发了一条短信息,暗示劳资谈判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同时要求大家要“在身体上做好新赛季的准备”,以防赛季按时开始状态无法调整过来。

  上周三,在劳资双方于纽约进行了5个小时的长谈后,得到内部消息的球员工会副主席梅森就在自己的微博上更新了一条信息,称“看起来新赛季会有了”,结果几分钟后他又删除了这条信息,然后称是有“黑客入侵了我的Twitter账户,发了这条信息”。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