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邓亚萍道出三大人生感悟 笑言已正式向马云拜师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9月13日11:35

  “我是互联网行业的一个初学者,但互联网和体育有很明显的相似点——它们都崇尚规则、诚信。只有诚信待人,诚信地做每一单生意,才能越做越好。”日前参加第八届阿里巴巴全球网商大会的邓亚萍讲了她作为互联网行业“新手”的感触。

  从奥运冠军、世界名校博士,到“人民搜索”总经理,邓亚萍在过去十多年间经历了多次身份转换。“身处互联网行业还不到一年,我已经深深感受到这里充满激情,但仅仅有这些还不够。当企业面临商业利益、社会责任、道德底线考验时,能不能仍然坚持以用户为导向,这至关重要。”邓亚萍说。

  对于近年来互联网搜索引擎公司陷入“竞价排名”非议,邓亚萍说:“企业需要盈利,但盈利模式有很多种,我的团队希望给网民提供干净、有用、可信的信息,我想我们能够找到合适的广告盈利模式。”在本届网商大会的主题演讲中,邓亚萍还道出了自己的三大人生感悟,与众人共勉,“一是实力决定位置,位置决定话语权,特别是对女性朋友更是如此。二是任何事情从现在做都不晚。第三,相信自己,相信团队,相信行业,相信所处时代”。邓亚萍还笑言,她已经正式向马云“拜师”,学习企业经营管理之道。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