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衡源

泰达备战不惧南昌观摩 卢西亚诺停赛或成全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13日22:22
陈涛新发型成亮点(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13日晚,天津泰达队在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14日晚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来访的南昌衡源队。李玮锋、于大宝和陈涛三名从国家队归来的队员都展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于大宝更是在提前来到场地的对手注视下完成了精彩的破门。

  从明天这场比赛开场,泰达将在一周内迎来连续三场主场赛事,因此能否从南昌身上全取三分,对泰达的士气影响非常巨大。记者在现场看到,球队上下,从主帅到队员,应该说都保持了比较轻松的心态,在抢圈游戏的时候,人堆中常常暴发出热烈的笑声,不难看出大家都在有意缓和赛前紧张的气氛。

  除了常规的慢跑和抢圈之外,阿里汉在半场范围内安排了9vs9的分组对抗。不会进入18人大名单的队员在场地另一半场地练习射门,剩下的人被分成两组,佐里奇、卢西亚诺、吴伟安、张晓彬、白磊、宋钟国、王新欣、比拉斯科和聊博超穿上了桔色的背心,而于大宝、李玮锋、毛彪、范志强、陈涛、曹阳、马磊磊、聂涛和胡人天则组成蓝队。两队先是进行逼抢练习,然后是带守门员的半场攻防演练。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在泰达队的训练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南昌衡源队就早早进入了场地,站在场边观看。一般来说这是比较不妥的做法,但泰达的训练并没有任何停滞,当时正在进行半场对抗,于大宝与推进到对方腹地的李玮锋做配合之后,大力抽射打进了非常精彩的一球,场边的南昌将士将这一幕也看了个满眼。

  此役对泰达来说,坏消息是头号射手卢西亚诺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因此上一轮进球的比拉斯科则可能会得到更多表现的机会。而好消息则是,除了李本舰、姜晨等老伤号之外,泰达目前没有受到太多伤病的困扰,而李本舰的康复期也只剩下大约1周左右,这名能同时胜任左边前卫和后腰的泰达助攻王一旦回归,将给泰达极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