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论

扬晚:“无洞不算高尔夫”媲丑“戴套不算强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14日02:51

  广东惠州市惠阳区违规出现高尔夫球场,2年不查处。该区副区长刘毅峰说:“有洞的才是高尔夫球场,没洞的就不算高尔夫球场。”(9月13日《新京报》)。

  投建一个高尔夫球场项目不仅耗资巨大,更是个漫长推进过程。事实上,本案中的违规项目运作时间始于近两年前,到了万事俱备、只欠球洞这一步,洞之有无已经影响不了对它的身份识别。没洞,只是暂时没洞,表明这个高尔夫球场暂时还没有达到竣工投产的标准,除非有证据说服我们,开发商是个大手大脚的爽快人,从一开始就按高尔夫球场标准修建“公共绿地”,并且承诺,这块大面积的“公共绿地”上将永远不会开洞。

  有关高尔夫球场项目,所谓“没有审批手续”其实是个伪命题,因为它根本不可能进入审批程序。政策管控不仅早在2004年就已“一刀切”,这些年更是三令五申。无论球场的球洞有没有建成,监管层面上的漏洞都已先“建成”了。

  回到本案,刘副区长的态度能否代表区政府,姑且不论,但话从他这个级别的官员嘴里出来,无论如何都是有分量的,值得重视。“无洞不算高尔夫”之诡称,很容易让我们联想起此前一个惊人相似的雷语版本:戴套不算强奸!(江苏 王景曙)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