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双方谈判将重启 若再谈崩季前赛将取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14日04:28

  北京时间昨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决定NBA新赛季命运的一天终于要到来了。据悉,劳资双方将举行关键性的一次会谈,以确定新赛季是否照常开打。而出于对这次会谈的看重,双方均是全员到场。

  这也是双方自6月底以来,第一次全员出席的会谈。此前的几次双方高层小规模会谈,虽然并不特别富有成效,但会谈的气氛是融洽的。但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认为,要想真正达成协议,就必须要扩大会谈规模,“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谈判,假如有迹象表明可以达成令双方都满意的协议,我们就必须加快会谈进程。”据专家分析,这次会谈可能会拉近劳资双方的距离,让他们尽快达成新协议,但也可能使得事态向无可挽回的方向发展。“目前的现实情况是,新赛季的季前赛在10月3日开打,这一点依然没变。因此,如果有迹象表明季前赛可以按期开打,我们就必须加快进度。”费舍尔上周说。

  过去两周劳资双方高管的三次会谈之后,双方在达成新合同方面看起来已步入正轨。由此,本次会谈双方也是精锐尽出,汇聚纽约,到会人数比上周的会谈几乎多了一倍。据悉,会谈结果最快可能今日出炉,如果谈不完的话,可能延长到明日。而当地时间本周四,双方将各自向本方成员报告会谈详情,资方将前往达拉斯,而劳方则汇聚拉斯维加斯。如果此次谈不拢,新赛季的季前赛就可能将被取消。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上周表示,他对双方此番达成协议并不乐观,“我们不具备达成协议的先决条件”。费舍尔还透露球员之间也存在分歧:“我希望看到的是,所有的球员都站在我们一边,但事实上我们之间并未到那一步。” 综合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