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G组-波尔图、顿涅茨克矿工、圣彼得堡泽尼特、希腊人竞技

欧冠-波尔图2-1逆转9人矿工 泽尼特遇黑色3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4日05:05

  北京时间9月14日2点45分,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比赛正式揭开大幕,G组两场比赛同时开打。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坐镇主场的波尔图和希腊人竞技都是在被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两球逆转取胜,而来访的两支客队均有人染红下场,其中顿涅茨克矿工两位中后卫均吃到红牌,而圣彼得堡泽尼特的葡萄牙国脚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也同样染红下场。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幻灯:胡尔克克莱伯破门 波尔图2-1逆转9人矿工

  波尔图 2-1 顿涅茨克矿工

  此前波尔图和顿涅茨克矿工只在1983-84赛季的欧洲优胜者杯中有过碰面,结果波尔图凭借着主场3-2和客场1-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在葡超的前四轮比赛中,波尔图依旧延续着上赛季的生猛之势,4战全胜共取得12分。此次坐镇主场巨龙体育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波尔图也是尽遣主力上场,其中就包括上周末被雪藏的主力射手胡尔克。

  比赛第10分钟,矿工球员拉基茨基在禁区内放倒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是胡尔克罚出的点球却击中左侧立柱!两分钟后,矿工队意外领先,威廉的射门被赫尔顿封堵之后,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补射入网,比分变成1-0。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胡尔克将功补过,他在在35米处主罚的任意球直接轰入球门右上角,1-1!比赛第40分钟,场上形势突变,矿工队的拉基茨基在中圈附近对穆蒂尼奥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紧接着矿工主帅卢切斯库用中后卫库彻尔换下爱德华多,双方带着1-1的平局走入球队更衣室。

  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波尔图总算逆转比分。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左路横穿,克莱伯劲射入网,比分变成2-1。此后双方相继作出换人调整,波尔图由贝鲁斯基换下费尔南多,杰尔马换下克莱伯,而矿工的雅德松被特谢拉换下。第78分钟,本场表现出色的胡尔克被瓦雷拉换下,仅仅两分钟之后,矿工队的齐格林斯基就对瓦雷拉犯规而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矿工只剩9人应战!此后,双方均没能再取得进球,最终比赛以2-1告终。

  希腊人竞技 2-1 圣彼得堡泽尼特

  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竟然上演了几乎相同的剧情。由意大利名帅斯帕莱蒂率领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前往客场迎战以色列球队希腊人竞技,此前双方在正式比赛中从未交手。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泽尼特的葡萄牙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对埃尔顿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而比赛的首粒进球直到第63分钟才出现,本赛季在俄超仅仅打入一球的日利亚诺夫接到达尼传球后,在12米处将球送入大门,泽尼特1-0领先!

  但是好景不长,在第73分钟,希腊人竞技就幸运进球,平托射门没能踢正部位却意外变成一次妙传,曼杜卡冷静将球送入泽尼特大门,比分变成1-1。仅仅两分钟之后,泽尼特大门就再度失守,希腊人竞技的埃尔顿在左路带球疾走,病情将球准确送入远角,比分变成了2-1。1分钟后,希腊人竞技打出反击,作为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的布鲁诺-阿尔维斯拉倒埃尔顿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令泽尼特雪上加霜。最终10人应战的泽尼特再没能取得进球,希腊人竞技在主场经过一场精彩的逆转取得了他们在欧冠正赛的首场胜利。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