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星传记火箭泰勒:大学得分狂人 选秀夜开派对

泰勒04
4/4

泰勒04

2011年09月14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四, 选秀之夜的泰勒

  即使是这样,泰勒对于他参加选秀的前景还是非常有信心,因为从小到大他就是当地的明星,他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的NBA之路应当非常顺利才对。

  在去年的选秀之夜,泰勒在自己的家乡选择了一家带有大屏幕电视的餐馆,和自己的家人朋友召开了一个选秀派对,大家一起等在电视机关注着选秀大会的进程。据泰勒在事后透露,当时带来的朋友数量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大约有二三百个人围绕在他的四周。“我觉得我整个高中的同学都来这里了”,泰勒形容当时的感觉,这些人当中当然也不会少了一直将他当做明星的本体媒体。

  随后泰勒在大屏幕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后面跟了一个球队——华盛顿奇才,于是所有的闪光灯都开始对向了泰勒,所有的亲朋好友都围上来向他祝贺,这让他甚至都没有时间和自己的经纪人进行细节方面的沟通。

  当所有的事情静下来之后,泰勒在一个角落接通了经纪人的电话,结果听到了一个让他更加兴奋的消息:“不是奇才,你是一个火箭人!”

  “虽然他们看上去没有太大的区别,都是NBA球队,但是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还是会选择火箭的,因为这里有更加优秀的教练组,作为一个进攻型的球员,我更喜欢阿德尔曼教练的执教思路。”

  五, 游走于NBA和NBDL之间的泰勒

  然,泰勒的篮球之路并没有像他想象的那么顺利,毕竟职业篮球的比赛强度远不是大学篮球联赛可以相比的,虽然火箭遭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泰勒想要在这里得到机会还需要更多的努力,他需要在训练中先证明自己。

  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20场比赛中,泰勒只有在垃圾时间得到一些机会,直到12月28日火箭和骑士的比赛中,他才上场了18分钟,但是也只贡献了4分。

  在前两天的大爆发之前,泰勒留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的下放了,他本赛季曾经三次被火箭队下放到发展联盟的毒蛇队,并且三次被召回。要知道三次是联盟规定的一个赛季将一名球员下放的上限,如果这个上限扩展到更多,鬼才知道泰勒还会被怎么折腾呢。

  不过泰勒的心态保持的却相当不错,他在发展联盟的三进三出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他第一次在毒蛇队上场,仅仅18分钟内就拿下了14分,并且随后得分再次爆发,在这次下放的4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了22分,第二次下放的六场比赛,他场均也有19.7分表现,并且还表示在发展联盟打球的感觉非常不错。

  直到在前两天火箭和湖人的比赛中,拜马丁和巴蒂尔同时受伤的恩赐,泰勒终于取得了机会,得到了他在NBA生涯第一次首发,于是他就打破了自己多项纪录。

  对于泰勒来说,既然在NBA并不如意,来CBA或许将会是他职业生涯另一个起点的开始。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