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师赛国羽主力全线出击 男单李宗伟高挂免战牌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9月14日14:25
  本报综合报道 9月13日至18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体育馆全面打响。本次赛事是伦敦奥运会的积分赛。同时,本次赛事总奖金达25万美元,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名选手,伦敦世锦赛5个单项的冠军全部参加,中国队将派出最强阵容全力出击。

  男单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高挂免战牌。而林丹此番作为头号种子出战,首轮对阵中华台北的许仁豪,次轮很可能遭遇前全英赛冠军、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

  不过,林丹真正的对手可能是出现在1/8决赛的6号种子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林丹今年已经与佐佐木翔交手4次,其中在印尼赛时更是不敌对手早早出局,创4年来最差战绩。虽然世锦赛成功复仇佐佐木翔,但这次大师赛林丹仍需小心应战。如果能顺利通过这一关,林丹将可能在半决赛与陈金或鲍春来会师。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