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半场战报-凯塔破门王栋扳平 国安暂1-1战平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4日20:20

  北京时间2011年9月14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的补赛全面打响。北京国安队此役做客经开体育场挑战长春亚泰队。比赛刚刚开始9分钟,国安队就凭借外援前锋凯塔的头球率先破门,但好景不长,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在10分钟内由张文钊助攻,王栋头槌建功将比分扳平。双方1-1进入中场休息。

  这场原本应该在6月22日进行的中超比赛由于为国家队让路而被推迟至今。这也直接导致了北京国安队在接下来的18天内将进行6场比赛。从历史战绩来看,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3胜2平5负稍显逊色,近4年更是在主场从未战胜过御林军。但本赛季,沈祥福带领的长春亚泰至今仍保持着主场不败的神话。本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弗朗索瓦继续坐镇后防,祝一帆顶替受伤的徐亮首发登场。锋线尖刀大格也意外的坐在了替补席,代替他首发的是来自塞内加尔的外援凯塔。而长春亚泰队只调整了一个位置,就是姜鹏翔顶替张笑非出任先发。

  比赛正式开始,北京国安队率先开球。第5分钟,长春亚泰队前场犯规,国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球开到后点,凯塔球门右侧一垫,门前弗朗索瓦抢点,可惜被对方解围。第9分钟,北京国安队率先攻入一球。北京队右路发动进攻,周挺边路传中到后点,凯塔门前挣脱了两名亚泰队员的夹防,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死角破网,1-0!北京国安队客场领先,这也是凯塔加盟国安队攻入的第一粒进球,北京国安队已经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没有进球了。第14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张稀哲将球开到后点,前点一漏,凯塔后点铲射,可惜差之毫厘。

  第18分钟,张文钊右路成功突破国安队多名防守队员,导致国安队将球踢出边线。亚泰队快速发出边线球,张文钊左路连续晃动成功过掉祝一帆后将球传到后点,王栋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近角。亚泰队在10分钟内将比分扳平。这粒进球也是王栋本赛季打进的第一粒运动战进球。25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前场定位球,球开到后点,被弗朗索瓦解围。国安队发动快攻,朴成左路长途奔袭至禁区前沿分边给凯塔,后者沿边路继续突破被对方防守队员将球解围出了底线,角球开出,没有什么威胁。

  33分钟,国安队获得球门左侧角球机会,王晓龙将球开到前点,凯塔前点后蹭,后点被亚泰队王万鹏解围。37分钟,亚泰队后场长传,多利反越位成功,左路抹过周挺后横敲,可惜后点队员配合没有到位。39分钟,国安队发动后场进攻,左路凯塔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传中,朴成跟进稍晚一步。41分钟,姆巴米踩踏王晓龙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44分钟,亚泰队前场4打3,张文钊禁区右侧稍作调整后射门,被杨智没收。上半场补时1分钟,国安队左路传中,朴成禁区内摔倒,主裁认定朴成假摔给予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1-1进入中场休息。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4-2):28-米田贺;36-裴帅、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7-姜鹏翔;12-吕建军、3-姆巴米、6-王栋、11-张文钊; 10-多利、14-阿雷切亚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42-弗朗索瓦、20-张辛昕;19-王晓龙、5-马季奇、21-祝一帆、9-朴成、16-张稀哲;41-凯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