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火箭控卫惊叹西班牙强大 西主帅点出反击战秘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5日03:40
组图:西班牙胜斯洛文尼亚晋级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9月15日,欧锦赛的厮杀继续进行,西班牙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以86-64击败斯洛文尼亚成功挺进四强。本场比赛朱安-卡洛斯-纳瓦罗成为西班牙队的功臣,他全场砍下26分,其中在第三节独自刷下17分,而保罗-加索尔则砍下19分16篮板的大两双数据。

  西班牙在首节的表现并不如意,他们被斯洛文尼亚压着打,出人意料地以16-23落后对手。不过下半场西班牙在纳瓦罗的带领下狂飙,他们单节打出36-14的比分,展示出卫冕冠军超强的实力来。“我们在上半场打得太糟糕了,不过在下半场的时候总算找回了自己的状态。”纳瓦罗总结本场比赛的时候说。

  “你不得不给斯洛文尼亚留下溢美之词,从他们开场怎么打的就能看出来,在篮底下斯洛文尼亚给我们造成了很多麻烦,”西班牙主教练塞尔吉奥-斯卡里奥罗说,“我们的反击是在下半场的时候才开始的,是我们出色的防守才扭转了局面,之后朱安-卡洛斯在比赛当中爆发,并且因此迅速锁定了胜局。”

  火箭控卫戈兰-德拉季奇全场砍下14分,是斯洛文尼亚全队最高分。“我们在前两节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接下来就开始接连不断地出现失误,而西班牙队则开始在空位的时候狂轰滥炸,”德拉季奇说,“他们太强大了,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每个位置上的球员都很优秀。”

  在本届欧锦赛当中,只有冠军和亚军可以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门票,而3到6名则要参加落选赛,再进行最后的奥运会资格的争夺。斯洛文尼亚落败之后无缘四强,但是他们还希望能够杀到前六名,以便争取参加奥运会的资格。“我们现在还没能获得奥运会资格,所以这也是我们当前的目标。”德拉季奇说。(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