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第13日最佳阵容:西班牙双子星 马其顿妖星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9月15日07:09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进入第13个比赛日,今天进行了八强战的两场比赛,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以86-64轻取斯洛文尼亚,而东道主立陶宛队爆冷65-67不敌马其顿队,在这两场比赛中,保罗-加索尔、纳瓦罗、麦克卡勒布等球星有着出色的表现,现在我们来看搜狐体育评出的今日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纳瓦罗 26分2篮板 西班牙

  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6投11中,三分球8中4,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西班牙的当家控卫纳瓦罗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攻击力,有着“炸弹”之称的他用疯狂的飙分表演,击碎了斯洛文尼亚的防线,帮助卫冕冠军轻松的赢得比赛获得了进入四强的资格。在比赛中,纳瓦罗在第三节9投7中,单节不可思议的飙下了17分,斯洛文尼亚的防守在他面前如同虚设,而双方的比分也很快被拉大到20分以上,西班牙早早奠定了胜局。26分的得分是纳瓦罗欧锦赛的单场最高分,而单节17分的疯狂也创造了本届欧锦赛的纪录。

  得分后卫:迈克卡勒布 23分2篮板2助攻 马其顿

  作为本届欧锦赛的“大黑马”,马其顿队能够一路杀进八强,所依赖的就是核心后卫迈克卡勒布出色的攻击力。而今天面对东道主立陶宛队,当人们一位马其顿的欧锦赛之旅要结束时,神奇的迈克卡勒布帮助马其顿继续创造奇迹,在他全场拿下23分的帮助下,马其顿比赛最后时刻逆转获胜,令人意外的淘汰立陶宛队杀进了四强。迈克-卡勒布全场比赛20中8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和2篮板2助攻,比赛最后3分多钟时马其顿还落后5分,但是迈克卡勒布轰下6分外加1次助攻,帮助球队最终反超比分以67-65胜出。

  小前锋:桑盖拉 12分 立陶宛

  立陶宛队爆冷被马其顿队淘汰,他们整场比赛一直缺乏一位像马其顿队迈克卡勒布那样的可以依靠的球星,这使得东道主关键时刻找不到得分的办法。不过球队的小前锋桑盖拉本场比赛表现不俗,他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2分,在攻击端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帮助。

  大前锋:保罗-加索尔 19分16篮板3盖帽 西班牙

  加索尔今天的手感并不出色,他17次出手仅仅命中了6球,命中率只有35.3%,不过依靠内线巨大的杀伤力,加索尔罚球7中7,全场依然得到了19分。更为重要的是,加索尔今天在内线的防守做得异常出色,他抢下了16个篮板球还有3次的盖帽,与弟弟马克-加索尔一起完全统治了内线,整场比赛篮板球一项就高出斯洛文尼亚15个。内线的强势,加上外线纳瓦罗的爆发,西班牙队就轻松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中锋:普雷德拉格-萨马兹斯基 7分10篮板1盖帽 马其顿

  马其顿队能够爆冷击败立陶宛,外线“三个火枪手”迈克卡勒布的23分,斯托贾诺夫斯基的15分和列夫斯基的12分,是他们赢球的关键。而在外线疯狂飙分的同时,球队中锋萨马兹斯基在内线强悍的防守,也为球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使得马其顿抵挡住了立陶宛的进攻。萨马兹斯基这场比赛虽然8中2只有7分入账,不过抢下了10个篮板球,其中有5个前场篮板。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