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中超突破王大婚秀证件 手持结婚证甜蜜合影(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5日12:16
幻灯:张文钊大婚秀甜蜜 模特娇妻展示美好身材

  2011年9月15日,长春亚泰的希望之星张文钊发布消息,“我登记了,从今天开始我成家了!”。并秀出自己的结婚证。从证件透露出的信息来看,新娘耿燕比87年出生的张文钊大一岁,退伍军人的她现在是一名专职模特。

  张文钊在今年可谓大丰收,事业上风生水起,在长春亚泰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作为队内助攻王的张文钊目前已经获得4次助攻,帮助亚泰队获得主场不败的战绩。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奉献一次助攻帮助球队战胜了积分榜第二名的北京国安,也终结了客场对阵国安不胜的历史。在获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之后,在今天又与女友成婚,正式结为夫妻,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在此我们祝福张文钊与新婚妻子美满幸福。(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