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申花有心无力难阻强敌 恒大夺冠或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15日12:20

  广州恒大队这两轮先后迎战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鲁能落败,申花也未能阻挡恒大的脚步。昨晚,他们主场0比2不敌对手。李章洙的球队以15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继续狂飙。

  尽管在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都有精彩表现,但先取得进球的是广州恒大队。第16分钟,孔卡接穆里奇的传球捅射得分,打破场上僵局。落后的申花队开始大举反攻,甚至一度压制住恒大队,但他们却处于得势不得分的尴尬中。恒大队的被动从第49分钟出现的一幕就可以看出,门将杨君因开球时拖延时间而吃到黄牌。

  但在恒大门前制造了多次险情的上海申花队却成为落败一方。第56分钟,恒大队再次利用快速反击得分,孔卡为吴坪枫送上助攻,后者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广州恒大已经领先排在第二名的国安队15分,夺冠对他们来说应该只是时间问题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