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民族运动会武术比赛收兵 津门女侠技压群芳夺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15日15:13
本报贵阳今晨专电 (记者杨大遂)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武术比赛到昨天全部结束。在昨天进行的女子对练比赛中,三名天津女将耿丽颖、杨学婷、张蕊技压群芳,她们以一套出色的“双刀进双枪”征服了观众和裁判,最终以9.15分的成绩夺得一等奖。这是自本届运动会开赛以来,天津代表团获得的第一个一等奖。 耿丽颖、杨学婷、张蕊均为天津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四年级学生,她们在著名教练徐彩桐指导下对练“双刀进双枪”已有四年时间,曾在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及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上多次夺得该项目冠军。 在昨天进行的民族式摔跤比赛中,天津体育学院学生乌尼日陶格陶获得绊跤(回族式摔跤)87公斤级三等奖,此前另一名天津代表团选手宝音吉日嘎啦获得且里西(维吾尔族式摔跤)62公斤级三等奖。 在本届民族运动会上,主办方借鉴了去年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经验,对奖励办法做了相应改变。原来的金银铜牌被改为一二三等奖,扩大了获奖面,这是民族运动会历史上一次革新尝试。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