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对手菲律宾不容小觑 曾击败哈达迪领衔的伊朗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唐舸
2011年09月15日15:15

  晚报特派记者 唐舸 武汉报道

  今晚八点,中国男篮将迎来本次亚锦赛的第一个对手巴林队,这支平均身高只有1米8的西亚之师,很难给中国队造成什么麻烦。在中国队所在的D组中,惟一能与之抗衡的只有菲律宾队。

  从赛前各路媒体的预测来看,菲律宾很有可能成为本届亚锦赛的黑马,在强力美国内线球员马库斯加盟之后,菲律宾又将四年前离队的小前锋威廉姆斯重新召回队中,目前菲律宾的实力不容小觑。

  在此前的琼斯杯上,菲律宾曾意外地以73比59击败过哈达迪领衔的伊朗队,并在小组赛中获得5胜2负的战绩,并且最终获得第三名,这个成绩足以说明菲律宾确实拥有一定的实力。此外,菲律宾男篮主帅托罗曼也已经发出狠话,表示有信心在客场击败中国队。他了解到中国队伤病很多,他认为中国队最致命的软肋是控球后卫。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