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似乎还没准备好 中国队和组织工作都一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5日15:46

  男篮亚锦赛今天拉开帷幕。但是,记者昨天抵达江城时发现,无论中国队还是组委会似乎都还没做好准备……

  对于夏天热身赛收获13胜17负的“邓家军”而言,目前对媒体的敏感程度已经到了风声鹤唳的地步。自到达武汉以后,“邓家军”就一直以神秘示人,篮协高层下达封口令,规定队员接受采访必须得到领队、教练的同意方可,每天的训练如搞地下活动,神神秘秘,唯恐天机泄露而万劫不复。两天来,全国300多记者云集江城,一直苦寻训练的时间地点,但很难有准确的信息。即使得知训练时间,也不得其门而入。有记者在训练尾声艰难地“混”进体育馆,也只能坐在高高的看台上“遥望”国家队员做着放松活动……

  与此相反,中国队最主要的对手伊朗队则公开透明,连续两天的训练都不封闭,像哈达迪等主力队员训练后还接受了一些媒体的采访。这让许多媒体感叹,就心理承受力而言,伊朗队已经高出中国队一筹,草木皆兵的中国队至少在心理方面仍然没做好准备。

  大赛今天开幕,大赛的组织工作似乎也没准备好。记者昨天到媒体酒店报到时发现,连秩序册都还没有,各队的名单至今仍然未知;许多预订了指定酒店的记者都发觉“货不对板”订了单间的被告知只有双人间……问及原因,组委会也无人员出来解释;连记者证也都是昨天中午才搞好……

  羊城晚报记者 周方平(发自武汉)

  周方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