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阿泰自诩史上最佳防守者之一 野兽:如乔丹般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9月15日21:05
其实我跟乔丹一样好 

  北京时间8月15日,阿泰斯特最近参加真人秀“与星共舞”和改名的举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很多人认为阿泰的心思没有在篮球上。但是阿泰可不这么认为,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阿泰表示他认为自己是史上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阿泰说到:“在过去的某段时间内,人们可以告诉你该怎么做,但是现在可不行。这是我的生活,不是别人的,他们可以做他们愿意做的事情,但是他们无法影响我的选择。”

  阿泰接着说道:“我已经在NBA打了13年球,拿到过一次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有时候人们会叫我第七场先生(10年总决赛第七场阿泰投进关键的三分球),还有防守专家,史上最好的防守者之一,不是十年,更不是一年,而是史上最好的之一。像罗德曼、乔丹和奥拉朱旺那样,史上最好的。”

  “04年的时候我还在做音乐,但是我依然拿到了最佳防守球员。我过去12年一直在做音乐,05年的时候我出了张专辑,但我还是场均得到20分,每支球队都想得到我。我录了一首叫做《冠军》的歌曲,结果接下来一年就夺冠了。我在比赛时从来都不想篮球,我记不得上一次想篮球是啥时候了。即使是总决赛第七场,我想的还是我的歌曲。”

  “篮球非常简单,我根本就不需要去担心,我非常刻苦,对于比赛我根本就不担心,比赛非常简单。”(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