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姚明遭亚锦赛球迷围堵 邓华德巧避不谈巨人解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9月15日22:22
组图:姚明客串解说嘉宾

  (搜狐体育 张仪 9月15日武汉报道)今天,武汉亚锦赛进入第一天的比赛,中国男篮101-49击败巴林队,获得开门红,刘炜15分,易建联15分9板,王治郅6分6板4次助攻。

  中国男篮这场比赛赢得并不意外,只是第一节稍微进入状态较慢,比分相对接近。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球员先后离开场地,经过混合采访区,易建联和刘炜先后停留接受采访,不过,队员们说的内容很少,只是回答一两个问题就被工作人员请回更衣室。朱芳雨最后一个到混合采访区,刚回答一个问题,也就被工作人员拉回更衣室。即使赢了一场比赛,也难放松。这让众多国内记者失望而归。

  赛场上,观众们并没有离开,早在比赛进行期间,就有球迷发现了姚明的转播包间,一度全场球迷高喊“姚明”的名字,抢走了中国男篮不少风头。而赛后很多观众都聚集在靠近姚明包厢的看台,希望能够等到姚明,姚明和他的粉丝也成为了亚锦赛赛场一道风景。

  在新闻发布会开始前,亚篮联的新闻官提醒记者们,不要问与本场比赛无关的问题,而当媒体提问邓华德有关伊朗队的问题时,被新闻官抢下话题,不回答这个问题。新闻官为邓华德挡驾。

  新闻发布会最后一个问题也是提给邓华德,有记者说,“姚明在解说时,称丁锦辉的一次表现反映了男篮的一种精神”,询问邓华德对此有何评价。

  “他说得对,谢谢。”邓华德巧妙地回避了问题。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