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德拉季奇16分错失扳平三分 斯洛文尼亚负立陶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5日22:22
组图:斯洛文尼亚负立陶宛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9月15日,欧锦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斯洛文尼亚与立陶宛进行最后的排位战争夺,两队整场比赛都打得相当激烈,但最后时刻立陶宛凭借卡尔涅提斯的出色表现将比分反超,而火箭控卫德拉季奇试图扳平比分的三分不中,最终斯洛文尼亚以77-80负于立陶宛。

  斯洛文尼亚方面,火箭控卫戈兰-德拉季奇拿到16分5篮板4助攻3抢断、洛比克16分5篮板、贝吉克11分4篮板4盖帽。立陶宛方面,卡尔涅提斯拿到17分3篮板4助攻2抢断、桑盖拉和加西科维奇乌斯均拿到12分,NBA新秀瓦兰丘尤纳斯拿到8分6篮板2助攻1抢断和1盖帽。

  比赛一开始斯洛文尼亚就连续进攻,罗贝克、拉科维奇和Z.-德拉季奇分别得分,斯洛文尼亚打出6-2的开局。立陶宛的桑盖拉和贾弗托卡斯分别进球之后将差距缩小,接下来斯洛文尼亚也有得分,两队开始进入到拉锯战阶段。本节末段立陶宛的伯奇乌斯连投带罚得分,将差距缩小,尽管德拉季奇在还有44秒时两罚一中,但加恩库纳斯也还以颜色,立陶宛以19-20落后斯洛文尼亚。

  次节开始后立陶宛连续进攻打出6-0的进攻反超4分,尽管火箭控卫德拉季奇连续投进两球拿到5分,但立陶宛在贾弗托卡斯的带领下再度打出6-0的进攻将分差拉开。接下来两队进入到火拼阶段,最后33秒立陶宛连进两球,他们以44-33领先斯洛文尼亚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罗贝克和德拉季奇分别为斯洛文尼亚得分,此后罗贝克和Z.-德拉季奇也一同开火,斯洛文尼亚下半场打出13-5的进攻,在还有5分8秒时将差距追到46-49只落后3分。接下来两队进入到拉锯大战当中互有得分,比分差距始终也维持在3分左右。最后2分钟时立陶宛连拿4分,但斯洛文尼亚也一记三分命中,随着卡尔涅提斯一记压哨投篮命中,立陶宛在第三节以63-57领先斯洛文尼亚。

  最后一节斯洛文尼亚全线开火,拉科维奇一记三分命中后,罗贝克和斯莫迪斯也分别进球,斯洛文尼亚打出7-0的进攻反超比分。虽然之后桑盖拉拿到2分,不过斯洛文尼亚在贝吉克和奥泽博尔特的带领下打出8-2的进攻,在还有3分53秒时领先4分。立陶宛随后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一个回合两队都有得分,但加西科维奇乌斯两罚全中为立陶宛反超,随后洛比克一记三分命中再度反超。但立陶宛的卡尔涅提斯又还了一记三分,他们仍取得2分的领先。斯洛文尼亚还有5秒时的进攻不中,之后战术犯规凯尔涅提斯两罚一中立陶宛领先3分。德拉季奇最后时刻试图扳平比分的三分不中,斯洛文尼亚以77-80负于立陶宛。(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