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新一期田径运动员世界排名 刘翔博尔特皆列第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许蓓
2011年09月16日03:45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根据“全田径”网站的统计,截至9月13日,田径运动员的世界排名稍有变动,在国际田联挑战赛萨格勒布站比赛中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的罗伯斯从该项目的第4位上升至第2位,原来凭借大邱世锦赛亚军而位列第2的刘翔,则下降到第3位,世锦赛冠军理查德森在萨格勒布站获得亚军,他也因持续的良好表现高居该项目运动员排名榜首。

  自世锦赛以来屡战屡败的美国名将奥利弗,在男子110米栏榜单上从第3位跌落至第4位,史冬鹏位列第9。

  博尔特在萨格勒布站获得男子100米冠军,在世界排名榜单上上升至第3位。由于本赛季在百米赛场上的成绩一直平平,此前博尔特只排到了该项目的第7位,他的同胞、大邱世锦赛冠军布雷克仍旧位列该项目榜首。因伤退出世锦赛的另一位牙买加人鲍威尔,目前仍能排到第2位。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