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AK47砍14+11+6灭塞尔维亚 俄国进四强将战法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6日03:47

视频-AK47末节发威 俄罗斯击败塞尔维亚进4强


组图:俄罗斯胜塞尔维亚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9月16日,欧锦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阶段,F组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对阵E组名列第四的塞尔维亚,两队大部分时间都打得相当激烈,不过基里连科和沃隆特塞维奇在第四节表现极为出色,他们带领俄罗斯最终以77-67击败塞尔维亚。本场比赛过后俄罗斯晋级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当中对阵法国队。

  俄罗斯球星基里连科拿到14分11篮板6助攻4抢断和2盖帽的全能数据,莫泽戈夫拿到8分3篮板3盖帽、沃隆特塞维奇和科里亚帕均拿到11分。塞尔维亚球星特奥多西奇拿到20分4篮板3助攻,但是也有9次失误,科斯蒂奇13分5篮板。

  塞尔维亚球星特奥多西奇在比赛一开始就连进两球,塞尔维亚取得4-0的开局,不过随后俄罗斯的庞克拉索夫和莫泽戈夫分别进球,此后科里亚帕和拜科夫也有得分,俄罗斯打出8-0的进攻反超比分。特奥多西奇一记三分命中再度为塞尔维亚得分,但基里连科和莫泽戈夫分别进球俄罗斯仍维持领先。接下来两队都有得分,萨瓦诺维奇一记三分命中帮助塞尔维亚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莫泽戈夫最后时刻投进一球,俄罗斯以16-12领先塞尔维亚。

  次节俄罗斯的进攻相当凶猛,蒙亚和舍维德分别进球,科里亚帕一记三分命中,他们打出7-0的进攻取得11分的领先。此后塞尔维亚的一记三分命中,但俄罗斯的弗里德左恩也回敬一记三分。本节后半段塞尔维亚在帕罗维奇的带领下打出10-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还有21秒时俄罗斯的沃隆特塞维奇拿到2分,他们仍以34-27领先塞尔维亚。

  下半场开始的前两个回合两队都有得分,比赛场面相当激烈。不过接下来塞尔维亚的科斯蒂奇两罚全中后,马克瓦恩三分命中,随着特奥多西奇再拿2分,塞尔维亚打出7-0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随后俄罗斯也有得分,两队开始进入到拉锯大战当中,塞尔维亚主要依靠科斯蒂奇在篮底频频强攻连投带罚得分,而俄罗斯则是基里连科和弗里德左恩连连进球维持微弱的领先。最后时刻弗里德左恩打进一球,舍维德压哨上篮得手,俄罗斯以54-48领先塞尔维亚进入到第四节。

  末节开始后塞尔维亚先进一球,但是基里连科和舍维德都有得分将差距扩大到8分,特奥多西奇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为塞尔维亚稳住局面。不过基里连科带领俄罗斯打出6-0的进攻,在还有5分16秒时取得10分的领先。克塞尔吉和萨瓦诺维奇分别进球,塞尔维亚将差距缩小,但沃隆特塞维奇的进球仍为俄罗斯维持领先。尽管科斯蒂奇末节连续通过罚球得分,但基里连科也同样得分,随着弗里德左恩在1分29秒时打进一球,俄罗斯取得9分的领先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俄罗斯以77-67击败塞尔维亚。(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