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欧锦赛晋级图:俄罗斯迎战法国 西班牙碰马其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1年09月16日07:05
 


  北京时间9月16日,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战罢,在今天的比赛过后四强也就此出炉,西班牙将对阵本届欧锦赛的超级黑马马其顿,而阵容豪华的法国将会对阵拥有西伯利亚粗犷风格的俄罗斯。

  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E组排名第一的西班牙淘汰了F组第四名球队斯洛文尼亚,随后本届欧锦赛的黑马,F组排名第二的马其顿两分险胜立陶宛,西班牙和立陶宛晋级四强后将相遇,失败的斯洛文尼亚和立陶宛继续打排位赛,在今天的比赛中,斯洛文尼亚落败。

  在今天的四强决战中,E组排名第二的对阵F组排名第三的希腊,淘汰赛阶段两队也杀得难解难分,直到最后一节法国队在帕克和德科洛的带领下才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法国以64-56击败希腊晋级四强。而F组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对阵E组名列第四的塞尔维亚,两队大部分时间都打得相当激烈,不过基里连科和沃隆特塞维奇在第四节表现极为出色,他们带领俄罗斯最终以77-67击败塞尔维亚。本场比赛过后俄罗斯晋级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当中对阵法国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