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第14日最佳阵容:全能王AK47 帕克巴图姆法双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9月16日07:07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进入第14个比赛日,法国队64-56击败希腊,俄罗斯77-67战胜塞尔维亚,他们与西班牙、马其顿一同杀进欧锦赛四强;此外在结束的5-8名排位赛中,东道主立陶宛80-77艰难击败斯洛文尼亚,从而确保进入前六名获得参加伦敦奥运资格赛的机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基里连科、雅思科维休斯、德拉季奇、迪奥多西奇、帕克、巴图姆、博罗西斯等球员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以下是搜狐体育评出的今日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托尼-帕克 18分5篮板3助攻2抢断

  法国队在欧锦赛半决赛面对传统强队希腊,遇到了非常大的考验,他们在对手强悍的防守下,找不到进攻的办法,前三节比赛结束只有可怜的40分入账,落后了对手4分。不过关键的第四节,法国队的当家球星托尼-帕克终于爆发,他在助攻巴图姆外线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45平后,接下来跳投、突破轰下了8分帮助法国队很快反超比分并最终获得胜利。

  全场比赛,帕克拿下了最高分18分,此外还有5篮板3助攻和2次抢断的全面贡献,“法国跑车”虽然起始状态不佳,全场也只有18中7的不足四成的命中率,不过在最关键最需要他的时候,帕克挺身而出拯救了高卢雄鸡。

  得分后卫:卡尔涅提斯 17分4助攻3篮板2抢断 立陶宛

  立陶宛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爆冷输给了马其顿队,不过对于他们来说,欧锦赛的征程并未结束,他们依然背负着艰巨的任务,那就是进入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今天立陶宛在5到8名的争夺赛中80-77险胜斯洛文尼亚,从而实现了目标,而后卫卡尔涅提斯表现出色,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7分,并有4助攻3篮板2抢断的贡献,他在攻击端的疯狂,是立陶宛队整体手感不佳的情况下,能够获胜的关键。

  小前锋:巴图姆 15分2篮板1抢断1盖帽 法国

  9投6中,三分球4中3,得到的15分中有10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所得,巴图姆本场比赛的前三节在希腊的防守下可谓碌碌无为,不过在关键的第四节,在球队40-44落后的情况下,他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巴图姆在第四节开场不久就命中了两个三分球,这也帮助法国队很快追上并且反超了比分,而最后2分钟时巴图姆又连续跳投砍下4分并送出一记盖帽终结了对手的进攻,法国队从而抵挡住了对手的追分势头,以64-56拿下比赛。

  大前锋:基里连科 14分11篮板6助攻4抢断2盖帽 俄罗斯

  基里连科只有6次的出手几乎,却拿下了全场最高分14分,而他恐怖的11篮板6助攻4抢断2盖帽的数据,很好的说明了AK47的恐怖。基里连科用极其全面的表现,在比赛的每一个方面带领着俄罗斯队前进,这位全能战士几乎无处不在,让塞尔维亚队痛苦不已,最终俄罗斯也因为他的疯狂表现以77-67获得了胜利。

  中锋:博罗西斯 17分11篮板2抢断2盖帽 希腊

  希腊队今天依靠强悍的防守给法国队制造了极大的困难,让对手前三节只得到了40分,不过他们自己今天的进攻状态同样不好,前三节只有44分,全场不过拿下了56分。而全队中除了博罗西斯外,没有一人得分上双,整场比赛他们都在依赖着博罗西斯。而这位此前场均只有10+5的中锋,在这场比赛中也大爆发,得到了17分11篮板外加2次抢断2盖帽的大两双表现,内线攻防两端都制造了巨大的威胁,不过仅仅依靠他的一己之力显然难帮助希腊获得胜利。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