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欧洲媒体:帕克接近欧锦赛MVP 俄罗斯豪取9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9月16日07:26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1年欧锦赛决出最后4强。在两场1/4决赛争夺中,法国队末节上演逆转好戏以64-56击败希腊队;而俄罗斯队则以77-67击败塞尔维亚队。本届欧锦赛半决赛对阵形势是西班牙队VS马其顿队、法国队VS俄罗斯队。另外在1场排位赛上,东道主立陶宛队以80-77险胜斯洛文尼亚队,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落选赛资格。赛后欧洲媒体对这三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帕克接近欧锦赛MVP

  《欧锦赛官网》:希腊队在末节早些时候建立了5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在托尼-帕克的带领下,法国队此后接管了比赛。数据显示法国队打出一波16-5的攻击波最终逆转击败希腊队。法国队赢球的两大功臣是德科洛和巴图姆,前者8投6中得到16分,而后者9投6中拿下15分,这两人在场上表现得相当高效。希腊队外线表现相当糟糕,他们21次出手三分只命中3球。

  《欧洲篮球》:慢热的法国队最终战胜希腊队,末节托尼-帕克表现出彩,这位法国队头号得分手越来越接近本届欧锦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对希腊队而言,这场失利有些可惜,因为他们没有把握住原本的领先优势。输球后希腊队无缘4强,这意味着他们只能去争夺伦敦奥运会落选赛资格。

  俄罗斯豪取9连胜

  《欧锦赛官网》:作为07年欧锦赛冠军,在基里连科的强势发挥下俄罗斯队以10分优势击败塞尔维亚队。这样俄罗斯队晋级4强的同时豪取9连胜,他们也成为本届欧锦赛唯一1支保持全胜的球队!比赛还剩2分钟不到,落后7分的塞尔维亚队获得空位出手三分的机会,但特奥多西奇在压力下出手不中,俄罗斯队从而取得比赛胜利。基里连科拿下14分11篮板的同时还送出6助攻4抢断。整场比赛俄罗斯队在防守端表现出色,他们完成12次抢断和6次盖帽。

  《欧洲篮球》:俄罗斯队表现强势力擒塞尔维亚队后晋级本届欧锦赛4强,他们将与法国队竞争本届欧锦赛决赛席位。整场比赛始终在俄罗斯队掌控之中,他们并没有给塞尔维亚队太多机会。赢球后基里连科说道:“很高兴取得比赛胜利,接下去的半决赛会更加艰苦,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东道主获奥运落选赛资格

  《欧锦赛官网》:在上半场领先11分的情况下,东道主立陶宛队险些让胜利从自己手中滑落。好在最终立陶宛队以3分险胜斯洛文尼亚队,获得争夺本届欧锦赛第5名机会的同时锁定伦敦奥运会落选赛参赛资格。立陶宛队全场送出20次助攻,贾西科维休斯表现出色得到12分7助攻。比赛还剩1分钟当斯洛文尼亚队领先1分时,卡连尼迪斯命中三分,立陶宛队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

  《欧洲篮球》:在1场5-8名排位赛争夺中,立陶宛队以3分险胜斯洛文尼亚队将争夺本届欧锦赛第5名。斯洛文尼亚队在最后时刻险些上演逆转好戏,不过东道主没有浪费大好局面。(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