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要建世界最大足校 首期将招生约3150人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9月16日09:02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近日,恒大皇马万人足校筹建调研小组结束了对世界多家知名足校的考察返回广州,足校的开工建设也随之正式被摆上议事日程。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提出:“要将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建成全球最大的足球学校。”

  据悉,恒大皇马万人足校首期将招生约3150人,分期逐步达到万人规模,初步预计于明年正式开课。虽然目前足校地址仍未最后敲定,但很有可能定在清远。恒大俱乐部表示,这家万人足校将采用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制,基础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基础教育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实施,足球专业培养则由皇马派遣青训教练直接负责(总教练负责制)。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恒大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定向资助。

  恒大建立全球最大的万人足校,是考虑到目前中国足球人口严重不足、联赛机制不健全的现状,为中国足球人才培养和长远发展进行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补足前期缺失的短板。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