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亚锦赛中国女排开门红 直落三盘横扫弱旅朝鲜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9月16日09:46

  本报讯 (文凝)15日,第16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在中国台北开战,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3比0(25比19、25比15、25比15)横扫朝鲜队,取得开门红。16日下午,中国女排将对阵印度队。

  本届比赛除日本队外的前2名将获得今年10月份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而世界杯前3名将直接进军伦敦奥运会。

  虽然自1975年首届女排亚锦赛至今,中国女排曾11次夺冠,但从2007年开始,中国女排先后被日本队和泰国队击败,与冠军绝缘。

  如今的中国队实力跌至谷底,尽管主帅俞觉敏提出了夺冠的目标,但中国队的亚锦赛前景并不被看好。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亚洲对手日本和韩国队也都表示不再惧怕中国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