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乌兹别克斯坦反扑未果 中华台北取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强
2011年09月16日13:13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1亚锦赛在武汉进入第二日的争夺。在B组次轮一场较量中,中华台北队以81比7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取得了本届亚锦赛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过后,两队同为1胜1负。

  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昨日与卡塔尔队的首战中,遭遇到了对手的“消极抵抗”,不战而胜。今日对战在武汉人气颇高的中华台北队,是他们的第一场考验。首节比赛,中华台北队延续了上一场对阵伊朗的良好开局,以24-14领先。次节比赛,双方进入胶着,半场比赛过后中华台北队仍然以45-36领先9分。第三节,中华台北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单节胜出8分。末节,乌兹别克斯坦队反扑追回7分,但最终还是以10分劣势输球。中华台北队四人得分上双,前锋何守正砍下15分,毛加恩得到13分。乌兹别克斯坦队兹诺维夫砍下17分。(搜狐体育 华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