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央视解说评中国女排是二流 印度队把比赛当教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9月16日17:54
大梅暴扣无人能挡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1亚洲女排锦标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面对弱旅印度队,中国女排以3-0的比分轻松获胜。

  本场比赛,央视排球专项解说田宗琦在专业的角度给予了精彩的评述。

  由于对手实力比较弱,赛前,女排领队说要让中国队的大部分队员上场适应比赛。

  比赛的开场,中国队的一传表现的非常糟糕,连续的失误使得印度队将比分追平至4-4,田宗琦打趣说:“如果中国队的一传让印度队打毁了可就有意思了。”

  首局比赛,中国队的失误比较多,在暂停下场阶段,王一梅有些叹气,田宗琦说:“王一梅只要表现出皱眉,眼神游离的状态,就是内心不自信的一种表现。”

  再谈到世界强队的比较的时候,田宗琦说:“中国队现在来看只能算是二流球队,中国、日本、塞尔维亚、荷兰、波兰、韩国这几支球队中,中国队后排进攻质量还是比较差的,我们很难在进攻上有什么优势。”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在开场仍然打得比较乱,但是随后慢慢找到了状态,第二局比赛,中国队比较轻松的拿下了比赛。

  田宗琦点评道:“对于印度队来说,胜负不是他们的目标,中国队则必须获胜,而且还要赢得漂亮,中国队现在无论是打弱队还是强队,都要增强认真打,从而增强信心,所以队员的压力就比较大。”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掌握了场上的节奏,但是印度队的教练在10-23落后13分的情况下依旧要叫暂停,田宗琦说:“印度队的教练是一位是一位非常节能的教练,他可能是把本场比赛当成教学比赛来看,所以叫暂停的机会一次也没有落下。”

相关新闻:

·被鱼腩一族逼出浑身解数 尴尬女排心态何时企稳
·现场-王一梅皱眉憾对失误 张磊一传冲网急跺脚
·亚锦赛-中国女排3-0横扫印度 小组赛收获两连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