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20:30视频播利物浦VS热刺 23:00播曼联VS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2011年09月16日18:05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19:45分,新赛季英超第五轮赛事将会全面打响,搜狐体育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英超球迷带来精彩纷呈的视频直播。

  首先,北京时间周六晚上19:45分,作为本轮英超联赛的“揭幕战”,刚刚在欧冠联赛战平德甲冠军多特蒙德的落魄豪门阿森纳就将继续在客场挑战新赛季迄今为止一场未胜的降级热门布莱克本,而在上一场艰难险胜升班马斯旺西之后,由温格所率领的枪手自然也希望能够延续连胜的脚步,从而迅速走出2-8惨败曼联的阴霾。

  随后,北京时间9月17日22:00时,搜狐体育紧接着就会为您带来阿斯顿维拉坐镇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的精彩交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英超阵营的传统中游劲旅,新赛季到目前为止的维拉与纽卡也就纷纷保持不败,足以见得两支球队的交锋将会有多么惨烈与势均力敌。

  一天过后,也就是北京时间的9月18日20:45分,搜狐体育首先为您带来的便是托特纳姆热刺与利物浦的巅峰对决,而在上一轮意外被斯托克城打破不败金身之后,此番做客北伦敦的红军势必也将会陷入另一场苦战,获胜前景令人堪忧。

  不过,归根结底,本周末整个欧洲足坛最为瞩目的焦点战役无疑就是英超领头羊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的“红蓝对决”。而作为英超赛场资历最老的主教练弗格森与英超赛场最具青春气息的少帅波阿斯,他们之间的交手也就令整个欧洲足坛都无比期待。毕竟,在新赛季开始之后,曼联与切尔西各自的表现就恰好与其各自主帅的年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红魔刮起青春风暴,蓝军依旧老气横秋。而在这样的前提下,上个赛季曾经统治葡萄牙赛场的博阿斯能否像欧冠赛场的本菲卡那样,给曼联制造巨大的威胁,这也就成为了此番“红蓝对决”的最大看点。

比赛时间 交战双方 直播地址
9月17日 19:45 布莱克本VS阿森纳 视频直播间 文字直播间
9月17日 22:00 阿斯顿维拉VS纽卡斯尔 视频直播间
9月18日 20:30 托特纳姆热刺VS利物浦 视频直播间 文字直播间
9月18日 23:00 曼联VS切尔西 视频直播间 文字直播间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