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摩托艇联赛重燃战火 八顶尖俱乐部激战彭水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16日18:51

  2011年9月20日,重庆苗乡乌江水域将点燃中国摩托艇联赛又一轮战火。继今年6月11日联赛在广西柳州揭幕战以来,大赛的持续高温推进受到了各个城市代表队的积极响应和全国众多水上运动发烧迷们的青睐,本次彭水赛事依托彭水的水域优势和淳朴热情的苗乡人文气息,合力重庆优势城市品牌资源为观众续燃水上摩托的激情。本次大赛参赛队伍将迎来在6月份赛程——坐、立式排位赛中表现不凡的湖北队和上海队,另外还有来自安徽、江西、山东、青岛国融集团、柳州、三江等共计八支主力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人观赛队伍,将共同为您呈现一次水上盛世嘉年华。

  本届比赛设定了中国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艇争霸赛、立式水上摩托争霸赛(争霸赛包括竞速赛和障碍赛两项比赛内容),并推出了极考验选手驾驶技术的中国四级方程式(F4)摩托艇竞速赛。摩托艇方程式比赛采用统一规格的摩托艇。船艇为双浮体式滑行艇,封闭式座舱,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小时。彭水站比赛时间持续2天。

  中国摩托艇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办的首个联赛制水上运动项目,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重点打造的一个专业化、社会化、市场化的赛事平台,赛事采用全国分站比赛方式,经过2—3年的培育,最终达到相应站数和一定的规模,比赛过程马达轰鸣、浪花飞溅、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极具观赏性。摩托艇运动是集观赏、竞争和刺激于一体,富有现代文明特征的高速水上运动。

  据了解,彭水市政府还将本次比赛与重庆第二届渝东南民族生态旅游文化节相结合,将推出一系列水上文化经贸活动,包括“欣赏水上运动、体验民族风情”大型主题文艺晚会,首届乌江江河钓鱼大赛,乌江流域特色美食周,大众文化艺术展,乌江流域名特优新商品展和经贸洽谈活动等。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