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沈祥福指责裁判停赛三场 将缺席对阵中超领头羊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17日05:07
  罚单

  本报讯 (记者张磊)沈祥福带领长春亚泰首胜老东家北京国安之后,接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罚单。由于在与国安比赛中进入球场指责裁判,他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三场,同时罚款15000元。长春亚泰下轮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沈祥福无法进入教练席。

  本周中与国安比赛进行到32分钟时,国安外援凯塔将亚泰外援多利侵犯倒地,当值主裁判郭宝龙没有吹罚停止比赛,反而是国安队抓住机会继续进攻。形成死球之后,坐在球场边的沈祥福冲进球场指责郭宝龙,国安昔日弟子徐云龙和周挺过来劝阻将沈祥福送出场外。

  虽然沈祥福被停赛三场,但由于包括预备队比赛,实际上只有与恒大、大连两场比赛无法上场。与国安情况一样,广州也是沈祥福的前东家,区别在于人员变化更大,只有吴坪枫是当年的老部下。收到罚单之后,记者试图采访沈祥福,但其手机昨晚处于关机状态。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