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 吉林选手包揽男女1500米前三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17日07:02
  本报记者 关海阳

  昨天,2011/2012赛季全国短道速滑联赛首站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我省选手陈鑫、李奇时分获男女甲组1500米的金牌,同时吉林省代表队还包揽了这项比赛的男女前三名。今天将产生男女甲乙组500米的金牌。

  根据规定,在新赛季三站短道速滑联赛中,只要能在两站比赛中均进入前36名的选手都将获得参加明年年初举行的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的参赛资格(即辽宁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而在第一天七圈追逐赛中遴选出来的男女甲组的前36名选手中,我省各有19人,黑龙江省各有16人,还有解放军队与我省双计分男女运动员各一人,上述还不包括我省在京封训的国家集训队主力战将梁文豪、杨劲与周洋、赵楠楠、李坚柔、肖涵及解放军大将宋伟龙(双计分)。

  在昨天的角逐中,各路选手均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从中涌现出了一批好苗子,我省参赛选手更是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精神风貌,为重塑中国短道速滑的光辉形象立下“头”功。省体育局局长宋继新和省体育局巡视员史义辉先生亲临赛场观摩。长春名宿、在国青短道速滑集训队担任助理教练员的李佳军也现身赛场,作为一位特殊“观众”,看上去他是相当地悠然。

  昨天,在视察了几个承办十二冬会的场馆后,国家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对刚刚完工的长春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赞不绝口,他表示,尽管这个老馆据说已经有27年历史了,但是经过翻修之后,还真挺像样的,颇有点加拿大卡尔加里滑冰馆的模样。这个场馆不但可以满足专业队的训练,承办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壶和国内冰球比赛完全没有问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