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申花客战副班长力争三分 拜塞克不屑30分保级说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17日09:55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今晚19:30,申花队与成都队的中超第24轮比赛将打响。由于上轮主场负于广州恒大,申花队的积分依然维持27分,距离大连主帅文加达提出的“30分保级”目标还差一个胜场,此役面对赛季至今主场未胜、积分榜末尾的“副班长”成都谢菲联,申花将士们众志成城,渴望一胜。

  出于历史教训的考虑,拜塞克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不停地给队员敲着警钟。“我们要对比赛有着更充分的认识,不要管对手的排名和现状,因为这些东西往往会迷惑我们,只有努力争取胜利才是正道。”而对于文加达提出的“30分保级”一说,拜塞克有些不屑,“我不关心积分的情况。30分就能达到保级线?就算是真的,那难道拿到30分后就可以不好好踢球了吗?我希望申花队能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尽自己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才是关键。”

  作者:彭敏熠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