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主帅马季奇正式下课 西欧青训名帅接手教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子鱼
2011年09月17日13:49
幻灯:鲁能新帅展示百变表情 白发老人善于交流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 在今日中午,山东鲁能俱乐部召开紧急会议,全体队员均出席会议,在会上,俱乐部正式宣布主帅马季奇下课,目前将由鲁能足校总教练巴博萨暂接替担任教练组组长。这也是鲁能在一年内的第二次换帅。

  马季奇本人也出席了这个紧急会议,在会上,他感谢了队员在任职期间的配合,也感谢了俱乐部曾经给予他的支持。据记者了解,马季奇虽然交出了球队的指挥权,但他并不会离开鲁能俱乐部,只是将指挥权转交给了巴博萨,而他本人将成为新教练组中的一员,暂为球队新教练组组长。

  巴博萨是葡萄牙的金牌教练,他在青训方面的成绩尤为出色,曾担任葡萄牙博阿维斯塔队的青训总监。现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是巴博萨的老朋友,知名球员努诺-戈麦斯也是巴博萨培养出来的代表球员。

  出生于1951年的巴博萨,在18岁的时候加入博阿维斯队,并在该队一直效力至退役。之后,他还曾担任过该队主帅一职。在今年4月底,鲁能聘请巴博萨来到中国,出任鲁能足校的总教练,他也是鲁能足校历史上的第一任西欧教练,工作合同期限为三年。(搜狐体育 秦子鱼)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