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中甲联赛今战延边队 手无钱粮众球员心茫然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9月17日15:14

  本报讯(记者张琳)所有客场中,延边这个客场最远。湖北队经过10个小时的折腾,才于昨日凌晨1点左右入住当地酒店。今日下午3点,他们将与延边队交手。

  虽然旅途遥远,但主教练卡洛斯认为:“路上虽然折腾,但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毕竟球队提前两天抵达客场,有足够的时间调整。”

  延边的主场堪称“魔鬼主场”,去年在这里,湖北队两球完败。今年延边队尽管战绩不佳,但主场成绩并不差。延边队目前还未摆脱降级的危险,因此此战他们必将力争取胜。

  被问及是否有信心拿下本场比赛,卡洛斯一脸茫然,他说:“俱乐部现在的情况很糟,作为教练我感到很无奈,队员们或许和我一样无奈,工资至今还未落实,三个月不发薪,谁心里也不好受。但希望队员们抛开外界的因素,拿出职业素质来,安心地去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