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丁俊晖缺席PTC第八站 肖国栋次轮或遇奥沙利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1年09月17日16:19

  北京时间9月17日,世界台联公布了球员巡回赛第八站(PTC8)的签表,比赛将于10月21日-23日在爱尔兰的吉拉尔尼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96名职业选手以及56名业余选手参赛。丁俊晖继第七站比赛之后再度缺席。

  奥沙利文依然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首轮的对手将是印度的梅赫塔。中国选手肖国栋首轮的对手将是“磨王”艾伯顿,中国小将如果能战胜这位2002年的世锦赛冠军,那么他有望将在第二轮遭遇奥沙利文,这和PTC7的签表惊人的相似。希金斯首轮将对阵一名业余选手,如果他和奥沙利文都能晋级16强的话,那么两人将为一张八强的入场券展开争夺。

  刘崧首轮的对手是贝德福德,如果获胜他有望与瑞恩-戴过招。上海大师赛亚军威廉姆斯的首轮的对手是泰国球王瓦塔纳。小将刘闯首轮的对手是汤姆-福德,后者曾打出过147分,如果能够击败实力比自己强的对手,他在第二轮则有望遇到柯普。梁文博首轮的对手是PTC3的冠军沃拉斯顿。于德陆首轮的对手是天才少年利索夫斯基,田鹏飞则对阵吉米-罗伯逊、曹宇鹏的对手将是前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李岩和傅家俊首轮的对手都是业余选手。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首轮对手将是伯顿,后者目前排名第60位。墨菲首轮的对手将是老球王戴维斯,后者在巴西大师赛首轮输给了卡特。亨德利首轮的对手则是一名业余选手、卡特将对阵甘诺、怀特PK霍干。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