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联盟和裁判续约5年 劳资谈判仍未能取得进展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17日16:44

  本报讯 尽管NBA劳资谈判还未有进展,但昨天NBA已经和裁判达成了一份新的五年合同,这样一来,也就避免了2009年裁判集体罢工的局面再次出现的严重后果。

  联盟的60名裁判已经同意了这份新合同中的相关条款,接下来NBA联盟将在达拉斯召开内部会议,只要在这次会议中,这份裁判的新合同能够在球队所有者间表决通过,那么联盟就将依据这份新合同与裁判正式签约。

  在2009年9月18日,NBA裁判工会就曾和联盟谈判破裂,从而导致了裁判们时间长达两个月的罢工,不过好在两个月之后双方就达成协议,最终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但这份合同在今年9月1日已经到期,所以在联盟与球员间的新劳资条款迟迟不能达成的今天,裁判们的合同问题也被无限放大化。

  经过联盟和裁判们的几次接触后,局面已经逐渐明朗,一份新的五年合约也即将正式出炉。相信这对于在NBA执法的这些黑衣法官们来说,是个还算比较完美的收尾。不过,NBA劳资谈判没有取得进展,就如今的状况来看,球员工会和联盟之间的分歧似乎在越拉越大。如果继续这样僵持下去,2011-2012的新赛季恐怕真的就难以挽回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