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英超-两新援齐迎处子球 阿森纳半场2-1布莱克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IMO
2011年09月17日20:35

  北京时间9月17日19:45,2011-12赛季英超开始第5轮赛事。在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做客埃伍德公园挑战布莱克本,上半场结束时阿森纳2-1领先对手,热尔维尼奥和阿特塔为阿森纳破门,雅库布曾为布莱克本扳平比分。

  两支球队都遭遇了本队最差的英超开局。布莱克本开季4轮只拿1分排名垫底,夏季转会最后一天加盟的雅库布首次为球队上阵,90后中场小将贾森-劳首次在英超出场,邓恩、佩德森、尼尔森因伤缺席。阿森纳上一场才拿到开季第1场胜绩,亚历山大-宋和热尔维尼奥解禁,拉姆塞伤愈复出,巴西左后卫桑托斯首次为球队在英超亮相,罗西基、威尔希尔、维尔马伦、迪亚比、斯奎拉奇因伤缺席。

  第2分钟,速度奇快的霍伊莱特左路突破下底传中,斯泽斯尼封住角度把球没收。第4分钟,巴萨青训球员罗奇纳25码外远射偏出。第5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范佩西点球点附近左脚把球踢上看台。阿森纳第10分钟破门,宋前场直塞球给到丹恩身后,热尔维尼奥12码外右脚推射,皮球打在协防的桑巴脚上稍稍变向钻进球门左下角,1-0。这是他加盟以来的首个进球。

  一球领先的阿森纳占据了绝对控球优势,布莱克本第18分钟还被迫换人,腿筋拉伤的萨尔加多被塞尔维亚国脚佩特洛维奇替下。随后罗西纳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右侧,桑巴6码外头球攻门偏出。第20分钟,阿森纳的角球被顶到外围,阿尔沙文25码外远射被罗宾逊扑出。第22分钟,热尔维尼奥突出禁区右脚打门被罗宾逊扑出。第24分钟,萨尼亚右路下底回敲,热尔维尼奥跟进打门高出。

  布莱克本第25分钟扳平,霍伊莱特把球从阿森纳防线空档中塞到禁区,桑托斯拖在最后,雅库布得以反越位面对斯泽斯尼右脚轻巧捅射,皮球慢慢悠悠滚进大门,1-1!第29分钟,罗宾逊大脚开出任意球,斯泽斯尼出击扑球失误,桑巴12码外倒挂金钩被科斯切尔尼碰出底线!随后萨尼亚遭丹恩飞铲受伤倒地,需要在场内接受治疗。

  阿森纳第34分钟再次将比分超出,拉姆塞右路带球横敲,阿特塔中路跟进在18码外右脚破门,2-1!这是阿特塔本赛季对布莱克本攻入的第2个进球,联赛第3轮他代表埃弗顿在最后时刻点球绝杀对手。第42分钟,阿森纳反击形成前场2打1,可惜热尔维尼奥给阿尔沙文的转移球力量太大。第44分钟,阿尔沙文左路突破横敲,热尔维尼奥中路拿球劲射被丹恩挡出。范佩西在右侧抱怨热尔维尼奥应该把球传给他。

  布莱克本(4-2-3-1):1-罗宾逊/2-萨尔加多、4-桑巴、16-丹恩、5-吉维特/35-劳维、23-霍伊莱特/15-恩佐奇、20-罗奇纳、10-弗米卡/24-雅库布

  替补:13-布恩、3-奥尔森、11-格雷拉、14-佩特洛维奇、29-武科切维奇、30-罗伯茨31-汉利、

  阿森纳(4-2-3-1):13-斯泽斯尼/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11-桑托斯/17-宋、16-拉姆塞/27-热尔维尼奥、8-阿特塔、23-阿尔沙文/10-范佩西

  替补:21-法比安斯基、14-沃尔科特、20-乔鲁、28-吉布斯、29-查马克、30-贝纳永、39-科奎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