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热身小胜同城小弟 主帅单独与里卡多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9月17日20:44

  北京时间9月17日15:00广东日之泉队在广州省体育场与兄弟球队广东五矿地产队进行了教学比赛,日之泉队在领先后被反超又再反超对手的一波三折后以4-3击败广东五矿地产队。

  上半场广东日之泉队首发阵容是:门将李伟军、后卫史亮、凯塔、刘盛、葛振,中场卢琳、黄龙、赵黄、阿瓦尔,前锋谭宾凉和里卡多。比赛开始后广东日之泉队很快打开局面,第3分钟,谭宾凉和阿瓦尔在前场右路打了一个2过1的配合,阿瓦尔轻松突破五矿地产队的防线,形成单刀球,大力抽射入网1-0.之后广东日之泉队牢牢的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而五矿地产队似乎一直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广东日之泉队在第7分钟谭宾凉浪费了一个单刀球后,第10分钟又扩大了领先优势。又是阿瓦尔利用五矿地产队后卫的一次失误,从右路突破形成单刀推射入网2-0。

  落后两球后五矿地产队虽想组织一些有效进攻,但无奈失误过多,比赛节奏又被广东日之泉队掌握,一直未能打开局面。第32分钟,广东日之泉做出人员调动,余剑锋换下黄龙,由余剑锋打谭宾凉的前锋位置,而谭宾凉撤回中场顶替黄龙的位置。但这个调整还没有起到作用,1分钟之后五矿地产队就在前场几次配合后由15号王新辉在35米外突发冷箭,球挂大门右上角,打入一记世界波1-2.

  进球后的五矿地产队士气大增,传球失误减少,配合流畅度也有所提高,又创造了几次机会,特别是上半场即将结束前,10号常飞亚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球,可惜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面对门将将球打偏,错失扳平良机。上半场以广东日之泉队2-1领先结束。

  下半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做出人员调整,李健换下余剑锋,宋超换下赵黄,谭宾凉再次推上锋线,而李健打中场。五矿地产队延续了上半场后半段的气势,开场不久就扳平比分。第50分钟,10号常飞亚再次反越位成功中路形成单刀,这次他没有浪费机会,推射远角2-2.第54分钟五矿地产队前场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地平球开到禁区右路,2号熊嘉升拍马赶到,一脚直接打门,球直飞远角,中柱弹入3-2五矿地产的小将们反超了比分。1分钟后五矿地产进行了人员轮换,全部队员都进行了更换。

  第60分钟广东日之泉队也进行了人员轮换,场上人员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门将李伟军,后卫线刘禹辰、王超、钟沛豪、朱聪,中场潘佳、谭宾凉、宋超、李健,前锋丛天豪和余剑锋。人员轮换后广东日之泉队又开始控制了场上的局面,频频利用中路的配合撕开对手防线,其中李健和丛天豪两次中路形成无人防守后打门可惜都差之毫厘。第72分钟,刘熙换下谭宾凉,潘佳打中路,刘熙打左边前卫。第75分钟,小将罗足庆换下李伟军。人员调整后,很快有所收获,第82分钟,李健右边路突破后,传至中路,余剑锋中路倒地铲射追平比分3-3.2分钟之后,广东日之泉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点头球摆渡至中路,中路门前埋伏的钟沛豪头球奋力一顶4-3反超比分。广东日之泉没有再让领先的局面流失,4-3完场。

  赛后搜狐体育记者采访了本场比赛没有登场球队核心尹鸿博,他表示自己上周三训练时又有些小伤,目前还不能进行对抗性训练,问到是否会影响到下周主场对沈阳东进的比赛时他说:“现在还不好说,要看下周恢复的情况而定,应该问题不大,现在到了冲超的关键时刻了,一定要咬牙坚持,争取给球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搜狐体育记者随后独家采访了广东日之泉队的主教练曹阳,他说:“我们在间歇期安排这场教学比赛,一个是要保持球队比赛的状态,适应球场,也是正常的一个训练安排。”在被问到上一场客场对湖北丢了两个球,这场比赛又丢了三个球,目前球队防守方面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曹阳说:“和湖北队的比赛以及今天的比赛的失球,都是对手打得非常精彩,今天的丢球,第一个是一个世界波,远射打得很漂亮,第二个球中路突破都非常精彩。当然在防守上我们也还是有一些问题,这正是我们要打教学赛的目的,发现球队的问题,更好的解决,更有利于我们后面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结束后,曹阳专门将球队前锋外援里卡多和翻译留了下来,进行单独的谈话,时间大概在15分钟左右,对于近几场比赛里卡多多次浪费绝好机会,看来曹阳也坐不住了,冲超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