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帕切科:巴博萨是个好教练 很难短时间改变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17日22:16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7日 报道)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在深圳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帕切科在谈到老朋友巴博萨执教鲁能时表示,他很难在短时间内让鲁能有很大改变。

  今天中午,鲁能宣布换帅,此前足校总教练巴博萨出任鲁能教练组组长。帕切科与巴博萨曾在博阿维斯塔一起共事,在帕切科来到中国后,巴博萨也与鲁能足校签约。帕切科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二十多年的朋友,他是一个好教练,之前我们的确打过电话,就来中国执教的事进行了交流,很高兴他能在鲁能足校执教。”

  今晚在国安赛前训练后,帕切科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巴博萨执教鲁能时说,“巴博萨是跟我合作很多年的朋友,说句玩笑话,是他不听我的话,如果听我的话,山东不会输那么多比赛。我从来不评价其他人当教练的话,希望他能把山东鲁能带好。”

  9月28日国安就将客场挑战鲁能,两位老朋友也将在赛场上见面。帕切科表示巴博萨短时间内很难改变鲁能,“一些好球队根本不需要教练,队员就能赢下比赛。我们后面要和山东比赛,比赛场上的表现还需要通过训练作为基础,如果训练情况不好,到场上表现不出来,巴博萨刚到山东,训练上不会有太多改变。”

  帕切科在赛前发布会谈到明天与深圳的比赛时说,“这是场有趣的比赛,国安需要三分保持住第二的位置,而深圳也需要提高分数,因为他们要保级。”当然帕切科不忘提到裁判问题,“我希望裁判能保持公正,要严厉一些,之前比赛很多球队拖延时间,他们在比赛中做了很多非足球的东西,与长春的比赛,亚泰主教练冲进场内指责裁判,但裁判没有任何判罚,与青岛的比赛换了6个人,但只补时3分钟,裁判做法影响了联赛发展。”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