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负陈金疑似让球 记者猜测让陈金拿奥运积分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9月18日05:27

  昨天,陈金赢林丹的比赛,让观众有点意外,赛后,有网友质疑,林丹有让球的嫌疑。

  在现场,不难看出两人并未全情投入,尤其是第二局比赛中,林丹更是在领先情况下,被陈金连追6分,让不少观众大呼看不明白。事实上,此前林丹对陈金保持着绝对胜率,以11:5遥遥领先,陈金上次战胜林丹还要追溯到2009年印尼超级赛上。赛后林丹甚至不愿意评价陈金的表现,匆匆结束采访,“金牌是我们的,没有什么好评价的。”

  从林丹赛场上与赛后表现综合来看,不少记者都在猜测,林丹负于陈金是为了让陈金多拿奥运积分,这样可获得三张满额入场券。从9月15日的最新世界排名来看,李宗伟高居第一,林丹、盖德、谌龙、陶菲克、陈金分列二至六位。根据世界羽联规定,要想获得男单三个奥运资格,必须在世界排名前四中有三人。而陈金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李宗伟很难挤出来。要进三个,就只有挤掉盖德。”

  特派记者 韩飞周游(快报常州电)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