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联队友签约欧洲俱乐部 或赴法甲携手火箭新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9月18日07:51
凯文-塞拉芬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8日,美国多家媒体报道称,奇才大前锋凯文-塞拉芬已经和一家来自欧洲的俱乐部签约,他过几天会正式宣布这个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塞拉芬的目的地有可能是法甲的绍莱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新秀帕森斯此前已签约该队。

  塞拉芬只有21岁,他是2010年的首轮17号秀,上赛季代表奇才出战了57场比赛,在10.5分钟的时间里,他交出了2.7分2.7板0.5次封盖的成绩单,虽然球队地位一般,但他却展现出了不俗的上升潜力,一度在大前锋的竞争中压过阿联。

  目前,塞拉芬正在代表法国队参加欧锦赛,他们在决赛中将与西班牙队火拼。最近几天,塞拉芬忙中抽闲,为赴欧洲打球的事情连续谈判,如今终于敲定合同。

  有消息称,塞拉芬一共收到了两份合同,一份是法甲的绍莱俱乐部,另一份是参加欧冠联赛的某支西班牙球队。究竟是哪支球队,目前还无从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塞拉芬已经和其中的某支球队谈妥,且已经秘密签约,只待正式对外公布。

  如果塞拉芬加盟的是绍莱俱乐部的话,那将和帕森斯并肩作战。昨天接受采访时,帕森斯对法甲赞不绝口,声称法甲有很多天才球员,并可以帮助他迅速成长。由于塞拉芬也是新人,加盟欧洲联赛对他来说无疑同样大有裨益。(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