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梅阿查横幅怒骂莫拉蒂 国米主席被斥比加帅更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9月18日07:56

  国米0-0平罗马后,意大利天空台记者帕文蒂赛后想去采访莫拉蒂,但在喧闹、骂声和嘘声不断的梅阿查球场,莫拉蒂面无表情的离去,不肯开口说一句话。国米主席,是在生加斯佩里尼的气?不仅仅如此。其实这一战,梅阿查球迷抗议的标靶,直接指向了莫拉蒂,莫拉蒂听到的嘘声甚至要多过加斯佩里尼。

  最近,国米球迷一直用各种方式向球队表达抗议,毕竟正式比赛三连败的糟糕战绩,耗尽了球迷的耐心。周中国米与特拉布宗的欧冠,是国米新赛季主场的首场比赛,但国米球迷采用“罢看”的方式表达抗议,根据《米兰体育报》披露,可以容纳8万多人的梅阿查球场,实际只进了24444名球迷,三成的上座率排名欧冠前16战的倒数第一,仅是全部16战75%的平均上座率的一半不到。

  今天,到场的观众也没有超过4万人。而这些人,比赛里自始至终都在向球队表达抗议和不满,特别是比赛第80分钟,当加斯佩里尼用蒙塔里换下弗兰,用一个踢不上球的后腰球员换下了前锋,一幅在主场死守保平的意思,球迷们用最疯狂的嘘声献给加斯佩里尼,以此来表达不满。

  而在这之前,大约是60分钟开始,国米球迷率先发起了一轮“倒人”风暴。根据天空台记者帕文蒂的披露,先是球迷领袖大喊“马西莫”,然后万人齐喊“骗子”。这当然也是有原因的,今年5月时,莫拉蒂曾经向球迷许诺他会力争给球迷带来至少一个惊喜收购,并且他在国米夺取意大利杯的庆典上亲口承诺“埃托奥100%留队”。可事实是,国米夏季出售了埃托奥,而仅仅只引进了32岁的老迈弗兰,以及争议球员萨拉特,没有引进其他同等量级的球星。

  在国米最为死忠的梅阿查北看台上,今天飘荡着两幅横幅。第一幅写着“不针对球队,也不针对加斯佩里尼。我们想问,穆里尼奥之后我们的明星哪去了?”第二幅承接第一幅,写着“找来了加斯佩里尼,又不想让他打三后卫,这是出去卖淫,又想获得真心的拥抱。”如果说,第一条横幅,斥责的是莫拉蒂自2010年夺取欧冠之后就紧缩银根,不买人、不添兵、而是不断出售队内的核心球员的话,第二条横幅,就是斥责莫拉蒂在选帅的时候犯浑,在管理的时候更加犯浑了。

  众所周知,莫拉蒂是一个令人尊敬的球迷,他为国米多年的付出也确实堪称伟大。但是,单就管理水平而言,莫拉蒂很难说是很好。穆里尼奥之后,莫拉蒂连续邀请了贝尼特斯、莱昂纳多、加斯佩里尼三名主帅,但这三人都被视为是问题人物。贝尼特斯自不必说,莱昂纳多虽然战绩还过得去,但是今年夏季巴西人“炒了国米”,让蓝黑军团无比被动。而莫拉蒂请来加斯佩里尼后更加令人震惊,眼下国米陷入两难境地。不让加斯佩里尼打3后卫阵型,那就相当于不让这名主帅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去争胜;让他打3后卫阵型,国米这批球员明显胜任不了这种踢法。所以,归根结底的问题就在于,莫拉蒂如果不想改打3后卫,他为什么要邀请打着343标签的加斯佩里尼来执教?

  人们印象里,莫拉蒂遭遇球迷如此抨击,只在“电话门”前发生过一次,那一次莫拉蒂一怒之下退居二线,把主席位置让给了法切蒂,只是在法切蒂去世之后,莫拉蒂才重新走上前台。这一次,莫拉蒂再次成了千夫所指的对象,国米主席会把怒火转嫁给加斯佩里尼,还是再次闹出一出表面辞职、垂帘听政的闹剧?总之,国米战绩低迷的前提下,人人难以幸免,加斯佩里尼固然是危在旦夕,但莫拉蒂的日子,也不好过。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