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金光元当选亚马联主席 中国马术节部分比赛顺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孟武斌
2011年09月18日09:01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2011年中国马术节昨日进入第二天,由于天气原因,经组委会竞赛委员会研究决定,对马术节比赛日程进行了调整,将17日的部分比赛顺延至今日。此外,经过前日下午的理事会会议和昨日的代表大会后,韩国马术协会会长金光元当选新一任亚马联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主任、中国马术协会会长潘志琛当选副主席。金光元表示在自己的任期内一定要提高亚洲马术的水平,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就是办好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的马术比赛。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竞赛委员会临时调整中国马术节比赛日程,原定昨日下午3时进行的国际马联场地障碍挑战赛顺延至今日下午3时,原定今日下午进行的比赛顺延至明日下午。原定昨日进行的马篮球表演赛、速度赛马表演赛、民族马术表演以及绕桶公开赛个人预赛取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