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3球2助攻小法3传1射 巴萨8-0狂扫奥萨苏纳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18日09:45

  人民网9月18日电 北京时间9月18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20: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8比0大胜奥萨苏纳。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还贡献两次助攻并两次打中门框,打入一球的法布雷加斯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比利亚梅开二度,哈维打入一球,罗维西奥自摆乌龙。

  比赛第3分钟,阿比达尔后场捣脚失误被达米亚断球横敲禁区,劳尔-加西亚跟进射门被马斯切拉诺飞身挡出底线。随后奥萨苏纳角球战术配合,尼诺的底线传中球砸在横梁上!巴萨第5分钟取得领先,布斯克茨前场左侧起球到禁区右侧,阿尔维斯不等皮球落地头球摆渡到门前,后点包抄的梅西飞身右脚捅射,1-0!这是梅西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第7分钟,比利亚左侧横向带球连过2人,禁区前沿的右脚大力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的角球被外围的梅西拿到,梅西向左侧移动连过数人起脚打门,门将再次将球扑出。

  巴塞罗那很快在第13分钟扩大比分,蒂亚戈传球被挡出,梅西拿球挑传禁区,法布雷加斯左脚凌空垫射,2-0!从欧洲超级杯开始,法布雷加斯为巴塞罗那连续4场比赛破门!第15分钟,阿尔维斯边路起球差点助梅西形成单刀,梅西与对方后卫鲁本一对一拼抢时被判犯规。第21分钟,阿尔维斯想与中路的梅西踢墙配合,莱塔拉抢先出脚差点形成乌龙助攻,达米亚协防破坏险情。

  巴塞罗那第34分钟再度进球,阿比达尔禁区前沿直塞,比利亚反越位把球抹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3-0!这是比利亚4月底以来首次能够在联赛破门,他此前最后一球也是对奥萨苏纳取得。随后比利亚因铲倒劳尔-加西亚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比利亚接长传球单刀直入右脚低射,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被后卫罗维希奥撞入自家大门,4-0!不到1分钟之后,哈维直塞禁区左侧,法布雷加斯转身把球轻轻推给梅西,梅西点球点附近左脚破门,5-0!梅西射手榜上以4个进球追平C罗。

  易地再战。第48分钟,劳尔-加西亚对布斯克茨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梅西接到阿尔维斯的传球在禁区内挑射砸在横梁上!第55分钟,瓜迪奥拉用马克斯维尔替下普约尔,诺坎普球迷掌声欢送。巴萨下半场的进球在第57分钟重新开张,梅西右侧挑传,哈维左脚停球右脚挑射,门将站位较前只能目送皮球入网,6-0!

  第59分钟,哈维开出角球,阿尔维斯外围第一时间右脚抽射稍稍偏出!第62分钟,阿尔维斯边路起球,梅西中路停球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随后巴萨用阿费莱替下哈维。第67分钟,尼诺禁区前沿的射门打在禁区内队友易卜拉欣马的头上折射入网,此球因易卜拉欣马越位无效。奥萨苏纳已经将近2年时间不曾攻破巴萨的大门。第70分钟,梅西右侧把球转移到左路,比利亚把球扣过贝特兰右脚拉弧线球稍稍高出。

  易卜拉欣马手球阻止布斯克茨的传球被黄牌警告。巴萨势不可挡在第76分钟再下一城,法布雷加斯突破奥萨苏纳的防线横敲右侧,比利亚停球晃倒门将再推射空门,7-0!2分钟后,梅西前场与法布雷加斯踢墙配合,梅西接回传球摆脱3人在禁区内左脚推射,8-0!梅西5球追平索尔达多。第91分钟,阿尔维斯右路起球,梅西中路跟进胸部撞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不过梅西也处在了越位位置。

  巴塞罗那(4-3-1-2):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5-普约尔(55’19-马克斯维尔)、14-马斯切拉诺、22-阿比达尔(46’21-阿德里亚诺)/6-哈维(61’20-阿费莱)、16-布斯克茨、11-蒂亚戈/4-法布雷加斯/10-梅西、7-比利亚

  奥萨苏纳(4-1-4-1):25-费尔南德斯/2-贝特兰、15-罗维希奥、3-鲁本、20-莱塔拉(46’16-塞胡多)/5-罗罗/24-达米亚、14-劳尔-加西亚(63’19-易卜拉欣马)、10-普纳尔(83’22-蒂莫尔)、21-拉马哈/17-尼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