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工资帽困扰劳资谈判 杜兰特:球员不会让步老板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18日16:22

     新华社华盛顿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近两个赛季NBA“得分王”杜兰特17日在此间参加完一项慈善篮球赛后表示,在NBA新一期劳资协议谈判中球员不会向老板们让步。

    四天前在一次至关重要的谈判中,联盟和球员工会仍不能就新劳资协议取得积极成果,这次谈判无果而终预示着新赛季能否如期在11月1日揭幕成了疑云。

    虽然自7月1日起NBA处于停摆状态,可许多球员并没有赋闲在家。他们或个人或集体进行着各自训练,以保证身体状态能随时适应比赛要求。

    当天杜兰特和奇才队状元秀沃尔等NBA球员一起在华盛顿一家高中进行了一场慈善篮球赛,数百球迷现场观看了比赛。杜兰特在比赛中不断上演着空中接力大灌篮等愉悦观众的动作。

    根据计划,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将于10月3日开营,常规赛将于11月1日揭幕。

    据悉,正在进行中的NBA劳资谈判主要分歧集中在工资帽上。资方老板们要坚决实施全新的硬工资帽制度,指望联赛30支球队家家都有盈利和夺取总冠军的机会。而劳方球员、尤其是年薪上千万美元的明星大腕们则极力反对老板提出的实施硬工资帽的要求。(完)2011/09/18 16: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