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世锦赛冠军伤退大师赛 王晓理于洋无缘女双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18日17:07

     新华社常州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姬烨)由于王晓理左脚踝崴伤,世界头号女双、世锦赛冠军王晓理/于洋18日在2011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双决赛中伤退,小将夏欢/汤金华获得冠军。

    于洋赛后称,王晓理的左脚踝前一天的比赛中就崴到了,决赛中又伤到,所以决定退出比赛。当时比赛刚刚结束第一局,王晓理/于洋19:21输掉首局。于洋说:“今天没有打下来挺遗憾的,我们也希望能够卫冕,不过这次我们的身体状态不佳,我之前急性肠胃炎,她又崴伤,在这种情况下又是打队友,我们的求胜欲望不是很积极。”

    王晓理/于洋自从一年前在中国大师赛上配对以来,可以说所向披靡,不久前还舀下世锦赛冠军。于洋说:“我们俩从开始的零默契到现在形成很多共识,通过相互交流,在分工合作上也更明确。从成绩看我们发挥比较稳定,外战能够保持不败,对队友可能思想上会略有松懈,在状态不佳时也不会全力去拼。”

    于洋对两位师妹的发挥大加褒奖,她说:“她们能夺冠特别开心,这显示我们后备力量的强大,同时也督促自己更认真训练,否则很快她们就会超越我,我觉得她们未来会很有发展。”

    夏欢/汤金华本次比赛表现突出,在此前的比赛中,她们先后将世界排名第二和第三的两对日本选手击败,显示出强劲实力。夏欢表示这对自己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没打完自然有点遗憾,“要是打完结果可不一定了,但会有更多锻炼机会。”汤金华也说舀到冠军有运气成分,她说:“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打这场比赛的。”(完)2011/09/18 17: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